李之勤加入【魔女18號】 與竇智孔再續母子情

李之勤加入【魔女18號】  與竇智孔再續母子情 | 華視新聞

 / 台北市

  華視8點檔【魔女18號】加入新成員,昔日玉女歌手李之勤昨日首度進棚錄影,這也是她二度與竇智孔搭檔演母子,偏愛熟女的竇智孔感嘆地說:「我們只有演母子的命呀!」李之勤則好奇竇智孔喜歡「熟」到什麼程度的女人。

  由於竇智孔曾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比較喜歡「熟女」,覺得劇中演媽的苗可麗很不錯,只有個缺點就是「奶太大」,而親生媽媽李之勤則是個「思想成熟的女人」,李之勤聽聞兒子是「熟女控」後,笑著說:「我年紀比苗可麗還大耶!看他喜歡熟到什麼程度的囉!」

  華視8點檔【魔女18號】逐漸走向「解身世謎」的劇情,魔女新成員李之勤即將在劇中飾演竇智孔的親生母親,也是張晨光婚外情的對象。歌手出身的李之勤從未在華視演過戲,對華視的印象就是當年很紅的【京城四少】,如今終於和四少之一的「戲精」張晨光同台演出讓她感到非常緊張。這也是李之勤繼【牽牛花開的日子】後再度飾演竇智孔的媽媽,知悉兒子是68年次時,李之勤說:「當媽也差不多啦!我不排斥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