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代言 聽奧開幕票賣光!

郭富城代言 聽奧開幕票賣光! | 華視新聞

吳青穎 戴榮賢報導  / 台北市

接下來八月份,台北主辦的聽障奧運,請來郭富城代言,果然是超級吸票機。開幕門票全部賣光光,今天郭富城自台北舉行簽票會,熱情歌迷,塞爆西門町廣場,甚至有人爬到高樓上,就為了能看清楚一點。郭富城也不負眾望,秀了一段聽奧主題曲聽奧江湖的手語舞。

本來以為簽票會遇上颱風,會上演濕身秀,想不到郭富城一出現,粉絲先喊到失聲了。高分貝尖叫,粉絲們最期待的,就是要看天王帶來的新舞步。你看出來奧妙的地方了嗎?這次手部動作好像特別多,其實這是聽奧主題曲-聽奧江湖的手語舞。從來沒學過手語的郭富城,要邊趕戲,邊練手語。雖然辛苦,他卻一點都不在意。

郭富城都撩落去拚命練了,身為主辦城市,台北的大家長郝龍斌輸人不輸陣。真的是太尷尬了,市長還是別跳舞,專心在市政上吧。郭富城這次來台灣,雖然只停留短短的一天,但歌迷不在意,因為很快的在八月,就能和偶像在聽奧相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