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節最後高潮 "天使之翼"亮相

 / 台北市

  一連三天在台北世貿舉辦的台北影視節,今天最後一天,現場氣氛相當的熱鬧,不但有辣妹炒熱氣氛,偶像劇藝人也來宣傳造勢;由華視自製的八點檔偶像劇「天使之翼」男女主角竇智孔、夏如芝一現身,立刻引起騷動。

  台北影視節最後一天,現場氣氛相當熱鬧,辣妹助陣不夠看,偶像劇藝人一出場,迷哥迷姊們陷入瘋狂,海報拼命搖,相機快門一直按。

  偶像劇小生竇智孔身穿白色襯衫搭配小領帶,帥氣迷死人;新生代女星夏如芝長髮披肩,一席白色小洋裝甜美可愛;洪小玲休閒打扮,楊一展雅痞風格,四個人同台,要為華視的自製八點檔偶像劇做宣傳。一談起這部偶像劇,男主角竇智孔印象深刻。

  除了有愛恨交織的劇情舖成,「天使之翼」最大的精神就是在敘述人的真心,和面對困難永不放棄的意念,不管遇到多大風雨和挫折,也不會放棄追尋夢想、繼續飛翔,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優質戲劇。(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