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安全之吻吻郭鑫 參雜異味

阿布安全之吻吻郭鑫 參雜異味 | 華視新聞

 / 台北市

  華視【POWER星期天】又有新遊戲囉!本週將推出「推入火坑HIGH到你」,懲罰方式千奇百怪、五花八門,讓參加的藝人們個個慘叫連連,直呼製作單位太狠心。

  近來一直被眾人視為一對的阿布與郭鑫,難得同上【POWER星期天】,主持人吳宗憲一見到他們立即發揮其虧人本事,質問兩人為何刻意分開站很遠,郭鑫連忙笑笑回應:「這樣比較有情趣,可以互相競爭!」遊戲當中,阿布口咬榴櫣迎接麻衣,麻衣以為是麵包,不疑有他咬了一口,一旁的郭鑫看到,忍不住出言抗議「怎麼在節目上這樣?」輪到郭鑫上板車時,在另一端的阿布,準備的處罰工具竟然是令人臉紅心跳的安全之吻,正當眾人等著看好戲的同時,阿布出其不意拿出榴櫣,安全之吻另一端的郭鑫毫無防備地慘遭榴櫣襲擊,連鼻孔都遭殃,讓他一整天都覺得自己很臭,不敢靠近別人。

  經常在節目上公開向王識賢示愛的慧慈,竟成了膽小郭鑫的免死金牌!郭鑫個子高大,膽子卻很小,主持人吳宗憲與郭鑫條件交換,只要他親吻慧慈一下就可以豁免不用玩遊戲,眾人拼命鼓譟,郭鑫情急之下對著阿布大喊:「這時候你怎麼不來救我?」阿布卻處之泰然見死不救,騎虎難下的郭鑫只好勉為其難獻上深情一吻,獲得全場熱烈掌聲。對於大家老是把兩人湊成一對,阿布跟郭鑫似乎已經司空見慣,表示只是配合節目做效果而已,沒想到意外帶動兩人的人氣,阿布還說:「現在郭鑫的通告比我還多呢!」

  除了榴櫣與安全之吻以外,【POWER星期天】製作單位還準備了許多令人望之卻步的懲罰,想知道還有哪些KUSO到不行的懲罰物件嗎?更精采的內容請鎖定華視每週日晚間8點【POWER星期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