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藝術月 明華園白蛇傳登場

陳姝君 徐啟峰報導  / 台北市

 高雄世運會開幕典禮的表演節目,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即將在九月登場的聽障奧運,也邀請明華園歌仔戲來表演,明華園將會出動287名演員,以全新的超炫白蛇傳為聽奧藝術月揭開序幕。

  傳統的白蛇傳故事,在明華園的重新詮釋下結合了聲光、多媒體的特效,當家小生孫翠鳳反串白素貞,使出渾身解數,要為聽奧藝術月打頭陣。

  現場演出將會有200噸的大水從天而降,製造水漫金山的真實情境,彩排時白素貞的繡花鞋曾經被水一沖斷成兩截,但所有演員不怕苦,就是要讓全球觀眾看到最精彩的台灣味。

  為了聽奧觀眾超炫白蛇傳也加強了更多身段、舞蹈和武術動作,也配上中英文字幕和手語翻譯,希望能讓國內外的聽障朋友和觀眾,都能感受到全新的視覺震撼,8月2號將在兩廳院廣場演出的超炫白蛇傳,是聽奧藝術月唯一一場不售票的演出,預計可以吸引六萬觀場參與這場盛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