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公司遭討債 林曉培被賣了!

劉世怡 葉子杰報導  / 台北市

  

歌手林曉培的經紀約竟然在討債集團手中,就是因為林曉培經紀公司負責人欠債550萬,被討債集團擄走凌虐二天,最後被迫簽下林曉培經紀約讓渡書,就這樣林曉培被賣給討債集團。

  酒駕撞死人的歌手林曉培,自從參與海角七號電影演出,事業又逐漸回溫,不過,現在卻傳出所屬的經紀公司,把她的經紀約給賣了!人在中國參加活動的林曉培,得知消息很震驚,將儘速返台處理!怎麼會被賣了,林曉培還搞不太清楚?只知道,所屬的經紀公司負責人有欠別人錢!而警方,也是因為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時,當場查獲了這張授權書,才發現,包括林曉培以及黃智仁等藝人的經紀約被拿來抵債,循線逮捕五名惡煞,他們暴力討債550萬,強押擄走林曉培經紀公司負責人,凌虐了40小時,最後簽下林曉培經紀約的讓渡書才被釋放!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因為經紀公司老闆欠錢,林曉培無辜遭到牽連,自己也被賣了,最後可能落得要為暴力討債團演出的下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