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挑戰喜劇 "胡士托風波"首映

俞仲慈 報導

  台灣導演李安最心力作「胡士托風波」今天在紐約舉行首映,由於劇情是裡安難得挑戰喜劇片,因此李安表示,發現自己也有嬉皮的基因,因此拍片過程相當輕鬆愉快。

  李安導演的新片「胡士托風波」在紐約舉行首映會,出席來賓不約而同穿上嬉皮裝,讓現場重現六零年代特有的嬉皮風。不過導演李安帶著妻子現身,雖然沒穿上嬉皮裝,但對於新片描述的真實故事,卻早就啟蒙在心。電影「胡士托風波」描述劇中主角為了挽救父母經營的汽車旅館,把鄰鎮推掉的胡士托音樂節活動招攬過來舉辦,希望藉由人潮,來拉抬自家生意,劇情輕鬆愉快,跟李安過去的作品大異其趣。而且為了真實呈現六零年代嬉皮的迷幻氣氛,李安對於拍片細節,堅持一絲不苟的專業態度,讓參與劇中演員都相當佩服。

  而且新片採取喜劇手法,劇中人物天真浪漫,劇情有笑有淚,彷彿走入時空隧道,重返六零年代的歡樂時光,給予觀眾全新的感受。「胡士托風波」預計八月底,率先在全美上映,至於台灣觀眾,可得等到十月,才能觀賞到李安這部難得一見的喜劇佳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