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投案! 酒井法子坦承吸毒

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因為涉嫌吸毒遭到警方通緝,終於在八月八日晚上,在律師的陪同下出面投案,而且向警方坦承吸毒。

連續失蹤六天的女星酒井法子終於現身了,星期六她出面向東京一家派出所投案,經過偵訊後,隨即被移送到涉谷警局,只見酒井坐在警車內,刻意低著頭,迴避攝影機的鏡頭。

  據了解在酒井投案前,警方就在她的住處查獲少量安非他命及不少的吸毒用具,研判酒井吸毒的次數相當頻繁,而且演藝圈早就發現兩年前,酒井在左腳踝刺上蓮花跟梵文的刺青,加上近來體型暴瘦,質疑酒井吸毒已經有一段時間。

  外貌清純的酒井法子,由於形象端莊,人氣居高不下,而且拜日劇之賜,包括台灣在內,是全球華人社區相當熟悉的日本女星,不料八月二日,酒井的丈夫高相祐一在街頭被警方臨檢,當場搜出毒品,隨後酒井就帶著十歲兒子行蹤成迷,不料隨著調查進展,警方發現酒井本人涉嫌吸食安非他命,因此對她發出通緝令,眼看紙包不住火,酒井終於出面投案,並且坦承吸毒,但她十幾年來在演藝圈建立的良好形象,一夕之間也宣告破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