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傷害罪被約談 王定宇遭飭回

 / 台南市

  張銘清在台南孔廟遭到肢體暴力,台南地檢署今天立即約談台南市議員王定宇以及跳上張銘清座車的抗議民眾,偵訊五個小時後,在晚間八點多飭回,而王定宇還是堅持自己清白,沒有推張銘清。

  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在臺南市孔廟被抗議民眾暴力相向受傷,台南地檢署接獲臺南市警局的報告後,立即指派蘇聰榮檢察官依法處理,下午三點立刻傳票傳喚涉嫌妨害自由、傷害、毀損的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傳喚得這麼快是不是有壓力?王定宇很不服氣的認定是政治案件偵辦。

  另外也傳喚跳上張銘清座車車頂猛力踩踏的抗議民眾林進勳,他在偵訊結束之後表示,之所以這麼激動,是因為要為台灣尊嚴而抗議。

  訊問過程中,張銘清也在下午五點二十五分以言詞向警方提出傷害告訴並完成筆錄,不過車子被毀損的車主則表明不願提出告訴。

  王定宇與林姓男子兩嫌疑人經過檢察官五個小時偵訊後,晚上八點諭令飭回,靜候檢方進一步通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