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指緊扣 任賢齊偕女友走紅毯

綜合報導

  

港星劉德華祕密結婚效應持續延燒娛樂圈,天王黎明還不肯鬆口,任賢齊則是大方帶著交往20年的女友TINA到威尼斯參加新片首映會,十指緊扣走紅地毯,電影意外首映會,任賢齊帶著交往20年的女友TINA走紅地毯,兩人十指緊扣,一起分享這份榮耀。

  白色晚禮服襯托出TINA的好身材,看不出她已生了兩個孩子,不過任賢齊從不把TINA和兩人愛的結晶藏起來,照片有大女兒、有TINA懷老二的模樣、還有全家福,一家和樂融融,然而都這麼公開了,香港媒體仍對這一對不死心,看看任賢齊什麼時候給TINA一個名份,任賢齊選了這樣的場合,讓全球為他倆作見證。

  相較之下天王黎明跟樂基兒的結婚證書都被找到了,但黎明仍不肯鬆口,港星黎明說,"我自從出道至今從不談私人問題,我相信今天也不會變,這就是我。"好酷的回答,或許黎明對隱私權寸步不讓的性格正是他所說的生存之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