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來台催票 粉絲瘋狂尖叫

甯德錦 蘇瑋婷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機場今天星光閃閃!日本傑尼斯V6,十一月將在台灣開唱,今天先來台催票,粉絲們用最熱情的尖叫聲替他們接機,而就在同一時間,英國夢幻四重奏「艾絲卡拉」,也從機場出關,但美女不敵帥哥,沒有熱情粉絲,只有一名工作人員接機!

  帥哥一出手就知有沒有!日本傑尼斯V6一出關,六名成員六個笑容,女粉絲們的鏡頭立刻對準!V6往前走,粉絲的相機、手機也跟著那裡走,高舉海報、高喊V6,帥哥們再出手,左手右手揮揮手,這六隻手像是再對自己招手,粉絲們尖叫加瘋狂!定著不走,V6讓大家照著夠,後頭粉絲像是有飛鳥功一般的好身手,站的高高,相機也拿的高高!粉絲們的人海戰術還延伸到機場外,工作人員手牽手圍出人牆,不然真的會失控,輕一色的女粉絲,尖叫聲在V6上車後才消失。 

  

  同一時間,英國夢幻四重奏「艾絲卡拉」,人家堪稱是古典表演界的名模組合,金髮美女外加修長美腿,但一下飛機,行李自己扛,樂器自己背,同樣微微笑、揮揮手,但是只有一個工作人員向他們招手。少了熱情粉絲,只有唱片公司來接機,四人組英國美女人氣PK,還是不敵六人組東瀛帥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