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獲交保 酒井法子:很抱歉

劉秀瓊 報導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因為涉嫌吸毒,被日本東京警方拘留超過一個月,終於在今天下午交保獲釋,酒井法子走出拘留所,深深一鞠躬向粉絲道歉。

  穿著黑色上衣和同色褲裝的酒井法子一走出居留所,鎂光燈響個不停,八月間遭到拘留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的酒井略微清瘦,不過步伐顯的輕鬆,神情愉快,她向拘留所外等候的群眾和媒體深深一鞠躬,表示歉意。酒井的保釋據說一波三折,東京地方法院十四號裁定她可以五百萬日幣(折合台幣一百八十萬元)交保,但是要限制出境。不過,由於酒井法子的親友無法在短時間內湊到全部保釋金,決定分兩天給付,一直延到星期四下午才繳清餘款,總算走出拘留所大門。媒體還傳出酒井在獄中因為心情鬱悶而爆瘦,剩下三十五公斤,各大媒體祭出人海戰術,總共三百多人準備爭拍酒井法子近照,看到她輕鬆的走出來,才鬆了一口氣。

  而酒井的丈夫同樣身陷吸毒案的高相祐一,兩天前也裁定准予交保,經歷這段吸毒事件,是否影響酒井的形象與人氣,更受到粉絲們的高度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