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18:58

媒體大亨楊登魁 縱橫中港台

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楊登魁這個名字,在台灣很多人都知道,豬哥亮跑路多年,現在能復出,靠的是楊登魁,楊登魁也跟中港台三地的很多藝人,有過良好合作經驗。不過楊登魁過去,曾經和道上兄弟扯上關係,還被警察抓過。但現在的楊登魁,不只是綜藝界的傳奇人物,跟政商的關係都很好,是名副其實的影劇大亨。到底楊登魁是什麼樣的人,來看今天的發現星內幕。

  豬哥亮跑路11年後,第一次公開露面,身旁站的人就是楊登魁,劉家昌和星雲法師見面,旁邊也少不了他楊登魁,就連黑道大哥「憨面」李照雄公祭,楊登魁也在隊伍中,楊登魁雖然不是螢幕前的大明星,但黑白兩道演藝圈,沒人不認識這位大人物,15年前楊登魁突然被警察押出家門,當時警方執行掃黑行動,當時他的身分叫天道盟顧問。

  年輕的楊登魁,跟兄弟扯上關係,但其實演藝圈才是他的重心。豬哥亮重新復出,想當年如果沒有楊登魁,創立藍寶石大歌廳,哪有如今這些大明星,梁修身:三十年前就幫我,然後很重義氣。有兄弟義氣之情,也跟藝人搏感情,楊登魁經營媒體,出資拍電影,結果金馬獎委員會主席有他,海外電影片商總召是他,中港台東南亞各地片商、導演,也都認識他。大小S、綜藝大哥大張菲、胡瓜,大姐大白冰冰都到了,也只有楊登魁在的場合,才能有這麼大的場面,楊登魁可說是名副其實的演藝大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