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抱泯恩仇 豬哥亮.楊登魁和解

 / 台北市

  昔日秀場天王豬哥亮躲債十一年後,終於在今天公開露面,穿上西裝梳油頭,和前經紀人楊登魁見面大和解,因為太久沒有面對媒體,昨天小失眠,還因為太感動哭腫眼睛。

  大大的擁抱,一笑泯恩仇,豬哥亮楊登魁的心結,終於解開了。對著鏡頭揮揮手,豬哥亮終於不必再躲躲藏藏,合身襯衫黑西裝配上整齊油頭黑框墨鏡,雖然和過去招牌馬桶蓋髮型差很多,但意氣風發滿面春風掩蓋不住。用力握著楊登魁的手,一握就是好幾分鐘,就連麥克風湊上來還捨不得放掉,看得出來豬哥亮心情很激動。大大九十度彎腰鞠躬展現復出決心,楊登魁也再次要求他改掉壞習慣。原來記者會前他哭過,墨鏡後看得出來雙眼有些腫腫的,說到家人豬哥亮很感性,手上兩百元手錶就是兒子特別借他的。

  過去最怕看牙醫,為了復出忍痛做牙齒美白,一口白牙和以前差很多,這樣的決心感動了一直不願見面的楊登魁,豬哥亮從拍廣告踏出復出第一步,未來不排除主持節目、唱歌、演戲,甚至會和女兒謝金燕同台亮相,豬哥亮真的回來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