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18:58

楊登魁新公司 劉嘉玲.舒淇站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影視大亨楊登魁又創立新娛樂公司,估計5年內將砸下30億元,集結中港台兩岸三地電影、電視圈重量級精英,籌拍電影及電視劇,下午舉辦開幕記者會,楊登魁的人脈很廣,橫跨政商演藝圈,影星劉嘉玲跟舒淇還特地從香港飛來站台,舒淇的性感打扮,更是驚艷全場。

  OH,舒淇,你穿這樣,我們的眼睛是該看哪裡?一直看著你,我們怕對不起你。不看著你,我們會對不起自己,我們大家都還穿著冬天厚厚的外套,你的春天已經來到,上衣就只有兩條墨綠色的寬吊帶,兩點不露,什麼都露,搭配金色的腰帶、藍紫色的窄裙,一轉過來,背部性感全裸,雖然你不小心翻了白眼,沒關係,我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喂,我也來啦,不好意思,嘉玲姐,不是我們大小眼,雖然你衣服上面有幾朵花在飛,但是你包的一身黑,我們不小心眼前一黑,不要生氣,有人跳出來啦,不管你低胸低到哪邊,他要當大家的事業線。

  就是他,影視大亨楊登魁,楊老闆,五年砸下三十億成立影視娛樂公司,開拍電影電視劇,你看看,楊老闆的面子有多大,立法院長王金平也來,欠自己一堆債的豬哥亮也來了,大導演老的、小的通通來,李行、侯孝賢、鈕承澤都來了。不了、不了,楊老闆這個腳色可還沒有完結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