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18:58

票選"女神"頒獎 冠軍郭雪芙缺席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誰是你心中的宅男女神呢,下午一場宅男女神、網路票選頒獎活動,第一名郭雪芙因為工作關係缺席,但其他的女神可沒缺席,阿喜、雞排妹、翁滋蔓、張景嵐等女星一字排開,仍然讓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大批粉絲擠滿整個廣場。

  下午一場宅男女神網路票選頒獎活動,第一名郭雪芙因為工作關係缺席,但阿喜、雞排妹、翁滋蔓、張景嵐等女星一字排開,仍然讓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大批粉絲擠滿整個廣場,宅男女神一出現,鎂光燈就閃個不停,被票選為最萌女神的翁滋蔓,身穿一件橘色上衣和白色澎澎褲,露出長腿展現青春氣息。

  電眼女神周曉涵身穿一件黑色的女王風洋裝,微微的展露性感,更性感的還有美胸女神熊熊,傲人的身材,聚集了現場男粉絲的視線,榮獲宅男女神第二名的是伊林旗下模特兒張景嵐,清新脫俗的氣質獲得粉絲的睞,去年的宅男女神冠軍阿喜,問她現在什麼類型,最容易成為宅男女神,她有一套她的見解。

  另外一位也用她獨到的方式,獲得粉絲喜愛的雞排妹,打扮也不落人後,一席粉膚色的小禮服,露出前胸後背,好身材一覽無遺,一場宅男女神頒獎活動,各家女星不吝惜展現自我,也讓粉絲大飽眼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