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結? 吳揆賣月餅 王金平缺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要幫助災區民眾,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幫高雄縣甲仙鄉名產芋頭酥及月餅禮盒促銷,還當場認購500盒,只不過原本要跟吳敦義一起叫賣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卻臨時缺席,由於王金平是高雄人,地主沒到,反讓人聯想到吳王心結又起。

  行政院長吳敦義大口吃下芋頭餅,吳敦義利用院會休息十分鐘,殺到立法院康園前義賣災區甲仙鄉的月餅禮盒,並一口氣認購五百盒,吳敦義代表行政院拋磚引玉,但是立法院會還在開,只能小跑步回到議場,還好現場有大批的國民黨立委繼續炒熱氣氛。

  立委大方認購,就是希望幫助災區民眾,而且這場義賣不只是推銷甲仙鄉的芋頭酥,還有那瑪夏鄉跟寶來的觀光,因為這兩個地方的交通已經恢復,急需要觀光人潮重振旅遊景氣,只不過原本預定是行政立法兩院的院長一同站台,但是最後王金平臨時缺席,讓人對於外傳的吳王心結,又多了一點想像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