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委會驚爆 主任秘書毆打女下屬?

體委會驚爆 主任秘書毆打女下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體委會居然驚傳上司毆打下屬的暴力事件,今天有受害人家屬出面向立委哭訴,指控體委會主秘吳俊哲,因為不滿下屬王姓女科長,沒有派員參加會議,居然兩度以卷宗毆打被害人,造成這名女員工身體淤傷,被點名的體委會主秘吳俊哲,則是反駁,強調是王姓科長態度不佳,他才會氣得丟公文。

  公家機關居然傳出上司毆打女員工的事件,拿出醫院驗傷單,受害女員工的姊姊忍不住一度哽咽,這名被打的受害人是體委會的王姓女科長,家屬指控,上個月十九號,吳俊哲不滿王姓科長,未參加會議,竟然發狂似的將整疊公文朝科長,造成王姓女科長右手臂多處瘀傷,遭受極大驚嚇,更誇張的是,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立委指出,吳俊哲過去也曾經情緒失控,對男性員工拳腳相向,到底有沒有打人,吳俊哲出面強硬否認。強調自己只是丟公文,已經兩次道歉,如果女員工不接受,一切只好依法辦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