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1 23:00

綜藝天王吳宗憲重返無線台主持 華視「寶島縱貫線」7/5首播楊繡惠上演「濕身秀」

綜藝天王吳宗憲重返無線台主持  華視「寶島縱貫線」7/5首播楊繡惠上演「濕身秀」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全新綜藝外景節目「寶島縱貫線」昨(1)日舉辦開錄記者會,綜藝天王吳宗憲重返無線台,他開心直說:「吳宗憲我回來了!」「全外景」的節目型態讓吳宗憲真的拚了,他坦言:「我第一次錄影錄到中暑還胃痙攣,就是為了『寶島縱貫線』」,因此信心表示:「我們收視率將坐3望4,希望有3以上的收視。」節目中遊戲關卡炸鞭炮、射水槍、坐電椅、砸水球全玩真的,更將節目關卡搬到記者會現場,49歲美魔女楊繡惠上演被水球砸的「濕身秀」戲碼,直喊:「好在我的比基尼有派上用場,天氣悶熱,濕一下也好啦!」吳宗憲見楊繡惠淋成落湯雞則開心直說:「為節目犧牲,遇水則發,收視長紅啦!」

對於「全外景」的節目型式,需要整天在外頭風吹日曬,吳宗憲不禁小吐苦水:「我第一次錄節目錄到中暑,人生第一次體會到什麼是胃痙攣。」而問及手上的節目沒以往多,吳宗憲無奈地說:「越不紅的主持人節目就越多,我若願意降一碼,我可以主持16個節目。」激動地說:「現在已經不是賺不賺錢的問題,承蒙大家給我『綜藝天王』這個稱號,我要給大家一個交代。」更不忘幫節目喊話:「我要加倍努力,振興台灣綜藝,台灣的新形態綜藝節目要崛起,就看『寶島縱貫線』了!」

記者會當天直接將在外景節目中玩的遊戲搬到現場來,在戶外玩出題搶答砸水球關卡時,楊繡惠不幸坐到處罰區還選中命運之繩3號,吳宗憲剪刀一剪,楊繡惠頭上的水球便直接砸下,瞬間被淋成落湯雞,上演「濕身秀」,楊繡秀一邊大喊:「憲哥,你一定是故意的!」一邊又將自己掛在吳宗憲身上,要吳宗憲也一起濕透,吳宗憲看她被淋溼,開心直說:「遇水則發,這節目一定會紅!我們要玩就玩真的,水球也是砸真的,沒在作假的!」

華視也幫吳宗憲安排了六位身材火辣的美眉,要他從中選出兩位擔任當天的車掌小姐,吳宗憲除了不選49歲的美魔女楊繡惠擔任車掌小姐外,還不忘虧身穿比基尼大露身材的楊繡惠:「你這胸部,怎麼腫得這麼不自然啊!」讓楊繡惠在台上大喊:「我不依」外,更將全身掛在吳宗憲身上,想讓他親身體驗美魔女的好身材,此舉令吳宗憲直求饒:「我女兒在看啦!你不要這樣啦!」

華視「寶島縱貫線」全外景節目,由主持人吳宗憲帶領兩位車掌小姐,與兩隊藝人來賓,搭乘歡樂巴士到台灣各景點進行闖關,輸的隊伍騎腳踏車、贏的隊伍搭乘歡樂巴士繼續出遊,邊吃美食、邊體驗當地人文, 最後積分獲勝者可以開寶箱,享受天堂的優勝獎品,失敗者則執行地獄處罰。而節目中的遊戲道具都是特別製作,炸鞭炮、射水槍、坐電椅、砸水球,全部都是真實呈現不作假,目前「寶島縱貫線」已經前往宜蘭、桃園、基隆、淡水,未來將繼續帶著觀眾搭乘歡樂巴士一起前往不同鄉鎮,邊玩邊觀光。華視「寶島縱貫線」於7/5禮拜六晚間八點首播,播出時間於每週六晚間八點至十點,請準時鎖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