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30 18:58

宮廷劇老梗! 后妃愛用巫術害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宮廷劇中,少不了勾心鬥角戲碼,為了爭寵奪權無所不用其極。韓劇奇皇后中,答納失里皇后為了要陷害女主角,不惜使用巫術,其實這樣的橋段並不陌生,在甄嬛傳中,安陵容為了報復華妃用草人插針,因為帶點玄奇,更吸引觀眾注意。

  拿起沾有血漬符咒,放火一燒,嘴中還念念有詞,不久黑煙變成了黑狗,進入女主角的夢中,恐怖的是,當女主角醒來之後,手中還留著被啃咬的傷痕,「娘娘你的手有傷」,這一些符咒呀詛咒呀,總是讓觀眾看的是有點毛毛的,雖然說是歷史劇,但還是要加點料,才會讓整齣戲多點奇幻的味道,但你發現了嗎這個害人戲碼,是不是有點熟悉。

  拿起小人偶,用真扎呀扎,傳說用這一招,可是會讓被詛咒者,痛不欲生,安陵容同樣想要使用巫術,這樣的手段似乎把女人的怨念升級了,而這一招,讓許多觀眾看的是又愛又恨,更捨不得拿起遙控器轉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