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 12:00

奇皇后10月出巡 河智苑駕臨寶島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韓劇奇皇后穩坐收視女星的河智苑,又要來台灣了。河智苑宣布,將在十月舉辦亞洲巡迴粉絲會,之前曾在六月份來台灣、感染粉絲的熱情,決定將台灣設為這次亞洲巡迴的首站,喜歡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親切、美麗的河智苑又要來台灣了。特別將台灣設為此次亞洲巡迴粉絲會的首站,將於十月份開跑,河智苑今年六月因韓劇奇皇后來台宣傳,留下好印象,粉絲見面會的第一站就決定獻給台灣!看看過去,河智苑辦粉絲會,除了跟粉絲近距離接觸之外,小遊戲跟唱歌也少不了,預計這回來台,將會獻唱最新單曲「我現在在這裡」,讓粉絲一飽耳福。

  台灣粉絲會預計10月19號舉辦,河智苑也是繼金宣兒、朴信惠之後,第三位來台辦粉絲會的女演員。因為韓劇奇皇后太紅,皇帝池昌旭則是早河智苑一步,將在8月30號舉辦個人見面會。雖然粉絲要見到河智苑,還得再等等,但還好,奇皇后播映後,河智苑昔日舊作「黃真伊」也要接力重播,所以一直到她來台灣前,粉絲都能透過影像,看看不同的河智苑,替見面會暖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