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12:14

佼佼主持獲掌聲 Ella惹批評

宋燕旻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金馬獎主持人,黃子佼跟ELLA陳嘉樺,都是第一次挑金馬主持棒,黃子佼一開場,KUSO陳建斌在軍中樂園的角色,大獲好評,還狠狠酸了去年提早離開的阮經天,幽默搞笑大獲好評,但ELLA在台上頻頻點名坐在台下的老公,也被批不莊重,另外,陳妍希在台上親楊祐寧的頭皮,也被認為不登大雅之堂;反倒是上屆影帝李康生配上導演許鞍華的組合,以食安跟女演員名字做為頒獎發想,妙語獲得讚賞。

  黃子佼打赤膊,模仿起陳建斌在軍中樂園的老兵角色,讓大夥都笑壞了,尤其當阮經天上台時,酸了阮經天去年提早離場的帳,逗笑全場。佼佼雖然是第一次主持金馬獎,但26年演藝經驗不是蓋,超有梗主持,大獲好評,反觀是搭擋ELLA,雖然以歌舞開場,相當賣力,但歌聲失準,加上不斷在台上CUE老公,則是被批不夠隆重。

  另外,被網友認為,難登大雅之堂的,還有頒獎人陳妍希跟楊祐寧,在台上,親了楊祐寧的光頭,讓不少人看了都傻眼,還是靠黃子佼的別讓采潔不開心救援,才沒讓橋段乾掉,導演許鞍華跟上屆影帝李康生的組合,則被封為最有點,不只自己的名字,連女主角入圍者的名字都能鋪陳,冷面笑匠大獲好評,還被網友拱,希望明年能跟黃子佼搭擋,也替金馬頒獎增添亮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