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性感女人「美國波神」奪冠

全球最性感女人「美國波神」奪冠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美國雜誌《People》日前在加州舉行頒獎典禮,出身於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秘密」模特兒,今年22歲的美國波神凱特奧普頓(Kate Upton),獲封最性感女人獎。

據《澳洲新聞網》報導,凱特奧普頓擁有傲人E奶,但她在出席頒獎典禮時,卻把豪乳緊緊包住,走黑色低調路線。她領獎時說:「我很榮幸能獲獎,對我來說,性感就是代表著充滿自信與快樂。」昨日珍妮佛羅培茲也出席典禮,並以深V領口大露酥胸壓制全場,瞬間把凱特奧普頓比了下去。

今年才22歲的凱特奧普頓,36E的碗公奶讓她獲得「美國波神」的稱號,左上唇黑痣,更是讓她的笑容增添魅力,她一直夢想能加入「龐德女郎」之列,還沒圓夢成為「龐德女郎」,就先在《婦仇者聯盟》裡面飾演傻妞小四,角色討喜讓她人氣直升,《婦仇者聯盟》票房甚至擠下《美國隊長2》,登上當周北美周末票房冠軍。

(圖片合成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