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 19:21

說學逗唱豬哥亮 有他有票房!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豬哥亮的全新豬哥秀,在睽違一年多之後,要在今晚八點,隆重登場。被封為秀場天王的他,不管是演短劇或是主持說學逗唱,都能打進觀眾心裡。只要有豬哥亮,就有票房,也被演藝圈的藝人們認為是心中永遠的典範。

演戲扮起乩童,跟江蕙說學逗唱。豬哥亮面不改色,說起一個又一個笑話,冷面笑匠,吐槽功力一流,1980年代,把在秀場的氣勢延續到錄影帶,在台灣吹起豬哥亮炫風,每個人都搶著跟他合作,就連劉德華都不例外。

兩人演起當年最紅的電影賭神喬段,搞笑的台詞,反而讓劉天王難以招架,不管是帥氣的當紅港星,或是本土化的藝人,碰上豬哥亮演出過招,全都變成豬式風格。

他的主持總是以台語為主,加上草根性的詞語,讓豬哥亮在南部的支持率超高,當時有「南豬哥、北張菲」的說法。主持功力無人能敵,讓豬哥亮穩坐綜藝天王寶座,只是因為賭博,讓豬哥亮在1999年,離開演藝圈,一趟出國深造就是十年。

2009年,豬哥亮吃黑輪的照片被拍到,讓他重回舞台,沒想到,消失的期間並沒有斷層,豬哥亮風潮又回來了。獨特的豬式風潮,輕輕鬆鬆就喚醒觀眾,對他的記憶,深厚的主持功力,就連合作過的大牌明星,都深深著迷。

超級有梗的主持,用眼神在對戲,也讓豬哥亮復出,每次露面能創造高話題。即使是新生代演員,也被豬哥亮的氣場所感染,當成心中藝人典範,也讓豬哥亮三個字成了最好的票房保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