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成功! 吳鳳3/15迎娶美嬌娘

革命成功! 吳鳳3/15迎娶美嬌娘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革命成功!昨日土耳其藝人吳鳳宣布喜訊,下月15日將與交往2年的女友Rene在台北世貿聯誼社宴客,席開30桌,原本堅決「反對娶非土耳其女」的吳鳳爸爸,在吳鳳持續不懈地遊說,半年後爸爸終於「點頭答應」。

吳鳳跟女友半年前計劃結婚,但卡在吳鳳爸爸個性傳統,無法接受跨國婚姻,因此才拖到今年才能結婚,而原先不認同的吳爸爸,去年11月卻出現轉機,原來吳爸爸,在小倆口的努力下,以及全台民眾幫吳鳳一起留言給吳鳳爸爸後,吳爸爸感受到這真的是「真愛」,才同意這門婚事。

因此得到首肯的吳鳳,趕緊帶女友到淡水拍婚紗,積極籌備婚事,預計3月15日,要把美嬌娘娶回家,但土耳其與台灣過於遙遠,吳爸爸當天不會來台參加婚禮,之後吳鳳會再回土耳其補請宴客。

昨天吳鳳昨公開婚訊後,舞台劇演員們替他開心不已,還有演員特地反串模仿吳鳳的未婚妻穿旗袍,把眼皮貼成丹鳳眼,嬌喊要嫁給吳鳳,畫面令人噴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