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議瑩堂弟 Darren 屏東將辦流水席娶D奶妹

邱議瑩堂弟 Darren 屏東將辦流水席娶D奶妹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8歲的藝人Darren(邱凱偉)昨天宣布,將與交往6年,30歲、擁有D奶的女友曾威菱,於3月16日六福皇宮舉行婚禮,之後也會比照立委堂姊,邱議瑩一樣,在家鄉屏東辦流水席宴請親友,分享喜悅。

Darren透露,倆人相識過程宛如偶像劇,起初在朋友的KTV聚會認識,但他爛醉沒印象,陸續碰面3次後,他才有衝動想追女方,卻忘記要電話;半年後,他開車在通化街夜市等紅燈,瞥見她的身影,趕緊搖下車窗,嘶吼要她的電話,就怕錯過後,還要再等半年,而女方也很可愛的隔著幾百公尺遠,大喊自己的手機號碼。

Darren爆料,其實他的母親,才是結婚的幕後推手,有天母親帶小倆口去朋友開的珠寶店,買了一顆近百萬的2克拉鑽戒,送給女友,這個動作,讓小倆口瞬間明白,母親等孫子,等不急了!

曾威菱則說,當初交往時,Darren怕年齡差距嚇跑她,刻意隱瞞年紀,後來她去他家拜訪,無意間從未來婆婆口中得知,才知道兩人居然差了8歲。

倆人交往6年,早已熟悉彼此的相處模式,女友說,男方在她的心中,分數很高,但他有些死穴不能碰,例如,他怕鬼,因為她曾扮鬼嚇他,他當場翻臉,場面超尷尬。

(圖片來源/杰威爾音樂/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