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8」到台灣? 馮迪索證實將來台取景

「玩8」到台灣? 馮迪索證實將來台取景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報導  / 台北市

電影「玩命關頭7」台灣票房狂飆,挾清明連假的優勢,再加上是保羅沃克的遺作,話題十足,6天全台票房累計衝破3.9億,直逼4億大關,成為台灣影史票房「暴衝」第一名。而就在全球掀起一股「玩命」風潮之際,更令台灣影迷興奮的是,日前「唐老大」馮迪索接受台灣媒體專訪時,首度透露「玩命」有可能來台取景拍攝,這個「最高機密」讓主持人張兆志興奮到不行。

事實上,從第一集至今已持續了14個年頭,劇組曾到過巴西、東京、香港、阿布達比取景,《玩命關頭7》演員群日前接受台灣媒體專訪時,展現與片中不同的親切性格,「唐老大」馮迪索在訪問過程中不斷搞笑,讓粉絲看見鐵漢也有幽默柔情的一面,他坦言自己不斷在作夢,也認為要勇敢作夢,希望有一天能在大陸的萬里長城上大秀飆車絕技。

好萊塢大片《露西》、《沉默》等相繼來台取景,讓台灣成為國際大導的熱門取景地,而當馮迪索在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有可能來台拍攝?他則是大方坦言「當然有囉!」並透露全系列電影隱藏許多「眉角」,像是韓哥和吉賽兒在《玩6》中到了香港,當時片中沒有交代原因,暗示這段劇情有可能會和台灣有所連結,笑說「這是最高機密,我們很開心即將要去台灣了」。

(圖片翻攝自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