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看電影 華視影城搶先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經典飆速賽車電影"玩命關頭"第七集,將在四月初上映,不但每一集都是票房保證,這一集還是已故演員保羅沃克的遺作,讓人更加期待,同樣受到矚目的,還有分歧者續集,跳脫現實的劇情,這一次又會怎麼繼續,另外,還有由改編童話故事仙履奇緣,新版的灰姑娘結局、成了什麼模樣,帶您搶先看。

已故演員保羅沃克,生前遺作,玩命關頭第七集,終於要在四月初上映了,這一次,還是由知名導演溫子仁,首度執導,讓人更加期待,電影的聲光效果,這一次,唐老大和歐康納,在之前擊敗歐文蕭,原本打算回到美國過正常生活,但歐文的哥哥,也就是傑森·史塔森飾演的伊恩,突然現身,要為弟弟報仇,還殺死了重要角色韓,讓唐老大一群人,再度陷入危機,但為了讓「家人」能過平穩日子,決定展開最後一戰,到底是誰贏結局是什麼所有影迷都在等。

同樣讓人期待的,還有分歧者續集叛亂者,男女主角躲過追殺後,一行人逃往友好派尋求協助,但心裡很清楚,不可能永遠躲下去,而在這趟充滿猜疑危險的逃亡路上,卻出現了讓人想也想不到的叛亂者,會是誰騙局的真像是什麼,電影上映後就會解開謎團,經典童話"仙履奇緣",重新改編後,搬上大螢幕,漂亮善良的灰姑娘,要怎麼做,才能找到心愛的王子,而壞心的後母,則是由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演出,在電影裡會怎麼使壞,灰姑娘要怎麼應付,就等您一起進戲院,重溫這一場,你我都聽過的童話故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