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來換去! 韓版「又青姊」河智苑收視落漆

換來換去! 韓版「又青姊」河智苑收視落漆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台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當年播出時造成轟動,連南韓都被吸引,引進國內改編成《愛你的時間》,並且由南韓「收視女王」河智苑演出「又青姊」,但是《愛你的時間》錄製過程一路坎坷,開播前先是傳出更換導演趙秀沅,隨後趙秀沅回鍋,輪到編劇閔孝政走人,緊急找來編劇李荷娜、鄭道允救火,沒想到又傳出二度換編劇的消息,讓粉絲直呼「戲外遠比戲劇本身更八卦」!

《愛你的時間》劇組昨天宣布,上星期六播出第5集的原編劇退出,新編劇由智高、智順、仁荷接手。據了解,這次更換編劇的原因是,電視台與編劇對於劇情的發展理念不同,才會造成劇組第二次的人事大地震,絕不是製作團隊內部不合。

而最無辜的恐怕是女主角河智苑,河智苑自從2002年第一次主演韓劇《狩獵陽光》,到《茶母》、《峇里島的日子》、《黃真伊》、《祕密花園》、《愛上王世子》、《奇皇后》等,已寫下韓劇連續7部收視冠軍的紀錄,可惜這次受電視台周末檔韓劇,收視委靡已久的牽連,不敵同時段的《女王之花》,加上《愛你的時間》劇組人事異動頻傳,日前播出的第6集收視,比起第5集更小跌0.1%,落至7.0%,讓人擔心河智苑的「8連勝招牌」恐怕要「落漆」了。(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