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千億嬌妻再嗆「你根本雙面人!」

吳建豪千億嬌妻再嗆「你根本雙面人!」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豪門婚姻,「嗆夫」單元劇又上演了嗎!36歲的藝人吳建豪2013年11月迎娶32歲新加坡棕櫚油百億千金石貞善(Arissa),王子與公主的組合,讓不少人稱羨,但自結婚後,兩人便衝突不斷,幾乎每隔幾天就在IG(INSTAGRAM)互嗆,昨(12日)晚石貞善又在IG貼文,「I’m more concerned with who you are behind my back,than who you are to my face.Your loyalty shouldn’t depend on my presence.(我比較在乎你背著我是什麼德行。你忠不忠誠與我在不在場無關)被外界認為是在罵吳建豪「雙面人」,但她似乎不願再被指是「嗆夫的潑婦」,所以又在底下留言表示,「是在說好朋友背叛她」,但外界仍認為她此篇文針對的對象,根本就昰在罵老公吳建豪。

【豪門夫妻互嗆 外界不懂演哪齣】

去年底聖誕節後,Arissa突然在IG上開罵,「在電視上看到的都是假的」,直指吳建豪很會做表面,他也回:「管好妳的舌頭」,後來兩人取消彼此追蹤,婚姻傳觸礁。

但一個月後兩人又上傳恩愛喇舌照,駁斥「婚變」;不過好景不長,今年5月,Arissa上傳雙眼哭腫、頭髮沒洗自拍照,企圖討拍。今年7月3日 Arissa又衝動的,發布充滿怨恨的文章,並2度取消對吳建豪的關注。

昨晚吳建豪在PO出《道士下山》電影海報,宣傳標語寫著「活著不樂,什麼時候樂?」充滿曖昧意味。稍晚Arissa就在IG上寫下「我比較在乎你背著我是什麼德行。你忠不忠誠與我在不在場無關」似乎又意有所指;而吳建豪則再PO文「someone,think how patient God has been with you all the time. (「當你對某人一時間失去了耐心,想想上帝是如何一直有耐心的陪伴著我們。)」間接回應老婆,兩夫妻在IG互嗆的暴走行徑,讓粉絲看了直呼:「比八點檔連續劇還精彩。」

Arissa發文之後許多朋友安慰她,也有朋友回應說:「他(指吳建豪)配不上你,真正的男人不會阻擋解決問題的機會,他們真正喜悅的來源是看見自己的女人快樂,而不是讓她哭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