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正妹身懷絕技! 顏值破表網友戀愛了

忍者正妹身懷絕技! 顏值破表網友戀愛了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最近有一名「忍者正妹」高田夏帆,在推特上被網友們熱議,而長相甜美的她,個性活潑開朗,竟然還身懷忍者絕技,讓網友開玩笑說「被她迷上的男人,肯定是中幻術了」。

高田夏帆近日在推特暴紅,她的背景也引發網友們討論,曾經參加由「甲賀の里 ,忍術村」舉辦的「全日本忍者選手權大賽」,並還在2014年獲得優勝,有人還發現高田夏帆曾參加NHK電視台真人節目《R的法則》,並在日劇《水手服殭屍》、《麻辣教師GTO 2014》和《表參道高校合唱部!》等日劇擔任要角,因此有網友質疑她是藉由演員身分才拿到這項優勝,但無論比賽結果如何,這名正妹已經讓網友們陷入瘋狂了,直呼「戀愛了」。

高田夏帆所參加的「全日本忍者選手權大賽」,是從2004年開始舉辦,項目包括手裏劍、飛越溝渠(堀飛び)、攀登石壁(石垣登り)、水蜘蛛術、水上跑(水上走り)等5項目,比賽項目專業又奇特,也難怪主辦單位得知她是藝人的身分也感到相當吃驚。(翻攝高田夏帆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