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迷宮"男主角拍片摔落 帥臉險毀容

"移動迷宮"男主角拍片摔落 帥臉險毀容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加拿大

電影《移動迷宮》系列改編自詹姆士達許納(James Dashner)小說,首集在2014年上映,全球創下亮眼票房,去年第2集《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在台上映僅1周火速破億,捧紅一票年輕演員,但24歲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在加拿大拍攝第3集《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時,驚傳在一場飛車追逐戲中出意外,全身有多處骨折,已送抵英屬哥倫比亞省的一間醫院治療。

據美國《TMZ》網站報導,狄倫歐布萊恩昨(18日)疑似從車上墜落,遭一輛車輾過受傷,造成臉部顴骨和多個部位骨折,但《deadline》對於狄倫的傷勢卻有不同說法,表示狄倫是拍火車戲時摔下布景,導致臉部顴骨和眼眶擦傷,並未被車輾過。事後電影公司隨後發表聲明,「直到狄倫康復為止,所有拍片進度一切都會被暫停。我們衷心盼望狄倫能夠迅速好起來」。而原著作者詹姆士達許納也在推特為狄倫加油打氣,並安撫影迷的心情,強調狄倫雖然受傷了沒錯,不過傷勢並沒有如外傳那樣危及生命,他也提到,「影片拍攝只是暫停不會取消,現在最重要的是狄倫能趕快康復,狄倫,我們愛你」。(翻攝每日郵報、狄倫歐布萊恩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