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全民一起來》6月18日直播 謝震武邀觀眾一起拿獎金

華視《全民一起來》6月18日直播  謝震武邀觀眾一起拿獎金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華視週六全新綜藝節目《全民一起來》將於6月18日晚間八點正式上檔,由知性主持人謝震武律師主持,現場LIVE直播藝人挑戰各項遊戲闖關,並結合「全民一起來」手機APP軟體,跨平台邀觀眾一起預測藝人挑戰成功與否,每個藝人闖關成功,就能拿到20萬外,預測成功的觀眾也能獲得同額獎金,每集節目能送出最高獎金總計超過250萬!主持人謝震武,笑說: 「觀眾可能要在家燒香,祈禱藝人可以過關!」

16年前就參與益智競賽節目主持,堪稱遊戲節目始祖之一的主持人謝震武表示,華視《全民一起來》跟以往益智遊戲節目不同的地方,在於強調普遍度,以難易適中的遊戲為主,讓所有的民眾更容易參與,有趣的是你會看到一些你認為絕頂聰明的藝人卻在某項遊戲中卡關。節目另一個賣點在於,節目能送出的總獎金非常高,如果單集所有藝人都闖關成功,觀眾也都預測成功的話,會送出超過250萬,謝震武開玩笑說: 「如果藝人全部都闖關成功,我們可能會變成過年特別節目」。

曾在華視主持很受觀眾喜愛的《快樂有go正》、《全民快樂有go正》節目,闊別七年重拾華視節目主持棒,曾在節目中大跳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舞蹈,被問到是否會有新的挑戰演出,謝震武不忘賣關子說:「請觀眾期待,會有special的!」 這次節目中服裝造型將走比較輕鬆,卻又保持權威的形象,被問到是否有些特殊造型,他笑說: 「不會穿女裝,也不會穿太空人裝啦!」對於收視率的問題,謝震武表示這是華視與製作單位寄予厚望的節目,相信收視會很不錯,遊戲的內容也能帶來新的風潮,展現十足的信心。

華視《全民一起來》節目每集將會有6位藝人來賓參與挑戰,將受到記憶力、觀察力、反應力、平衡感與敏捷度的考驗,挑戰6道關卡就能獲得3萬元獎金,並獲得終極關卡闖關機會,最後成功能獲得20萬元獎金,觀眾透過手機APP「全民一起來」線上預測闖關成功與否,前六關卡預測正確的觀眾,有機會抽中5,000元獎金,終極關卡預測成功則能拿到20萬元獎金。華視《全民一起來》從6月18日起,每週六晚間八點華視LIVE現場直播。節目遊戲進行方式與APP下載詳情請至華視《全民一起來》官網http://event.cts.com.tw/allpeople/index.html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