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3 09:20

汪小菲讚嫩兒俊俏 撞臉吳彥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9歲大S在14日產下第2胎兒子,高齡產婦的她在生產時還傳因施打過量麻醉藥來降低生產疼痛,導致癲癇復發,所幸現已恢復良好。昨她首度在微博秀出生8天的嫩兒照片,兒子俊俏模樣被老爸汪小菲大讚像港星天菜吳彥祖,大S雖促狹回應「真會開玩笑」,但感覺她暗爽在心底。大S為了第2胎吃盡苦頭,在生產過程中,傳出因為施打過量麻醉藥,導致癲癇復發,後來徐媽表示是因為太痛而暈倒,才導致癲癇發作送進加護病房,所幸隔天即清醒,住回普通病房。大S抱著女兒汪希玥和老公汪小菲一家幸福和樂。

對於老公問她「近一年有沒有見過吳彥祖」,拐彎讚兒子長得像吳彥祖,她則喜孜孜地害羞認同「我也覺得很帥」,小S也稱讚外甥「很帥」,不過現在她還看不出到底像誰。對於日前有電影公司相中小S的3個女兒耍寶又搞笑,邀約母女4人一同為動畫電影獻「聲」配音,問大S以後會不會帶著帥兒子一起闖蕩星河,大S先是回絕表示:「不會進演藝圈,希望他當物理學家。」但隨後又不把話說死,稱「還是要看他的天份」。產後不急著復出,面對粉絲和觀眾千呼萬喚,希望她能盡快在大小銀幕演戲或主持,母愛滿溢的大S目前要和粉絲說抱歉,她稱:「我暫時會以家庭為重,不會太早復出。」看來喜愛大S的粉絲,要看到她重拾工作,還得再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