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1 14:31

「法拉利姐」遭轟出家門 行李款款嗆睡公園

「法拉利姐」遭轟出家門 行李款款嗆睡公園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法拉利姐」張婷婷,傳出無家可歸,全因為不識字的媽媽,到警局誤簽了一份文件,導致位於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的老家頂樓加蓋,遭到法院強制執行交給債權人盧先生。法拉利姐今天原本準備收拾東西,並委屈說只好睡公園。但後來卻逆轉情勢,由於債權人盧先生到場後,看到媒體在拍攝,為躲避鏡頭跑走。因此,法拉利姐暫時還可以住在家裡。

根據媒體報導,法拉利姊氣憤說:「我媽媽之前被警察局叫去簽了文件,結果我們的房子竟然就變成別人的,這明明是我們住了18年的房子,我們也沒欠人錢,只因媽媽不識字,房子竟變成別人的!」、「媽媽當初買下這房子,頂樓照法律講就是他們家的,也住了10幾年,但是前屋主欠人家39萬元,竟然主張頂加是他的,要以頂樓加蓋部分償債,媽媽又不識字,到警局簽了文件後,房子就變成人家的,全家人都不能接受,但法院來要房子又不能不給,只好睡公園」。

法拉利姐還透露,媽媽為了這件事,打官司打了一年,法院仍判敗訴,媽媽也因此氣到生病,臺大醫院診斷出是大腸癌三期,剛開完刀,媽媽也因此鬱鬱不樂,她說;「被收走房子誰會開心!」光醫藥費就花了百萬元,也沒錢請律師打官司。(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