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舟哥爆想結婚 網友力推法拉利姐

泛舟哥爆想結婚 網友力推法拉利姐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男友泛舟哥張吉吟,今日有感而發,在粉絲團上自爆好想結婚,結果就有網友瞬間突破盲點,留言「首先你要先有女朋友」才行。

泛舟哥在粉絲團提到,他國小曾被3個女生同時喜歡,但他當時只想著怎麼變麥可喬丹,然後進NBA,那時候的他,很簡單,喜歡的事情比感情重要多了。到了國中初戀,泛舟哥覺得滿腦子只想著她,全世界的女人都可以靠邊站,感情就是全世界。不過到現在,愛情戀愛感情,他認為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每個人似乎好像都想依附著別人的經歷去找到正確解答,但他想的是「只要身邊的這個人,對你來說是值得的」。

泛舟哥還說,別擔心只要活著就一定會有美好的事情發生的。最後的TAG文字寫到「好想結婚」。有網友看完這篇,感性留言「我們都想要牽了手就一輩子的愛情,卻生在上了床都不一定有結果的年代」,也有人突破盲點,留言「首先你要先有女朋友」,更有人建議泛舟哥,婷婷不錯,但被泛舟哥留言「沒關係,讓給你」。(翻攝泛舟哥張吉吟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