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底迪的青春歲月 感謝法拉利姊「大恩人」

17歲底迪的青春歲月 感謝法拉利姊「大恩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法拉利姊」張婷婷被歸類為演藝圈的另類藝人,甚至還推出單曲《迪迪不要停》,她的形式作風引發網友爭相模仿。不過今天卻有一篇關於法拉利姊的洋蔥文,一名臉書網友「陳達龍」指出,法拉利姊純真沒有心機,樂於助人,甚至稱她是「這輩子最大的恩人」。

暱稱「陳達龍」的網友貼出和法拉利姊的合照,提到:「26年前(17歲)如果沒有人人稱「法拉姐」 的張婷婷,在我身無分文無家可歸的時候,供我吃、供我住、請她母親給我工作機會,還教我開貨車,當年還因為她的關係結識了前妻,如果沒有她就沒有今天的陳達龍,看到她現在很快樂,我看了也很為她開心,我想沒有人比我更了解張婷婷,她真的很純真,很沒有心機,在螢光幕前的率直,絕對不是裝的,路邊攤幾十元也只能過一餐的她,賞名車是唯一的興趣,不管出名不出名,不管別人怎麼說她,婷婷永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恩人。」字裡行間滿是感激之情。

網友看到這篇充滿洋蔥的感謝文,紛紛留言「法拉利姊根本就是佛心來著」「她真的是很大方可愛又見談什麼都可以聊的藝人,又高身材又好,不會像一些藝人有大頭症或很做作,真的很純真,很棒!」對法拉利姐的義舉一片讚聲。(翻攝陳達龍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