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賺錢女星是她 史嘉蕾性感顏值齊具

最賺錢女星是她 史嘉蕾性感顏值齊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演出英雄片的明星,通常都會一炮而紅躍上一線票房巨星,而現在螢光幕前的多數超級英雄角色都是男性,不過漫威影業旗下的女英雄「黑寡婦」,卻萬綠叢中一點紅,以姣好外貌與超性感身材,個性鮮明角色、每次登場就用超強身手打趴一票惡棍的,成功擄獲漫迷及影迷的心,更讓飾演「黑寡婦」的女星史嘉蕾喬安森(Scarlett Johansson)榮登全球最會吸金的一線票房女星。

史嘉蕾喬安森性感形象,屢次登上全球最美女人。(翻攝網路)
史嘉蕾喬安森性感形象,屢次登上全球最美女人。(翻攝網路)

現在曼威計畫替黑寡婦拍攝一部獨立電影,女星史嘉蕾喬安森也因為這個角色口袋賺飽飽,順利打入好萊塢最賺錢演員的第10名,她也是這前10名中唯一的女性,成為票房收入最高女演員。

黑寡婦一角,讓史嘉蕾喬安森躍居一線最賺錢票房女星。(翻攝網路)
黑寡婦一角,讓史嘉蕾喬安森躍居一線最賺錢票房女星。(翻攝網路)
根據「Box Office Mojo」統計,截至今年的6月30日為止,《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在全球已經締造了破11.4億美金(約台幣372億元)的票房佳績,而「黑寡婦」史嘉蕾喬安森也受惠其中,以高達33.321億美金(約台幣1080億元)的票房總收入,順利登上好萊塢票房收入排行榜前10名的演員,也是該榜上唯一打進前10名之中的女性演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