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1 19:38

5女控秦偉性侵 對話紀錄曝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秦偉連續遭到5名女子指控,以連哄帶騙的方式,拐女生、發生關係,得手後就不見面,其中一名造型師,更直接在臉書公布對話紀錄,表示秦偉都約半夜見面,誘騙女生上手!不僅桃色風波秦偉也曾經因為膨風是房產大戶,販賣白龍王加持商品等負面新聞,屢屢登上新聞版面!

白龍王跟我說我五年內不能結婚,是白龍王的指示,還是還想遊戲人間,藝人秦偉一連遭到五位女性爆料,連哄帶騙拐女生發生關係,可愛大眼造型師濱小步,最新在臉書公布秦偉鹹濕對話,不僅晚上11點約女生出去,對話中有不少煽情用語,習慣用自己「也喜歡小孩」、「畢竟我也老了」等用語,讓女生以為想定下來,不過,一得手,人就消失,五名女生都出面爆料。

秦偉最常的手法就是以工作或開會為由,哄騙女生回家而且時間一定都很晚!名嘴更透露身邊出入女生多感情複雜。

名嘴黏嫦鈺說,「有聽過女生說秦都會很晚打電話,講話很好聽,所以女生都比較容易相信。」

講的一嘴好聽話,卻也惹來一身腥,不僅曾被信徒踢爆,長期販售假白龍王加持商品牟利,說自己擁有30房的10億房產大亨,也被戳穿是膨風,負面消息屢屢登板如今桃色風波就糾纏,一切想釐清還得等秦偉自己願意說清楚講明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