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3 19:50

王力宏火力全開 進軍多倫多影展

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這是一個非常興奮的一刻,你們將成為鳥巢史上,第一場流行個人演唱會,我被全亞洲大的場地給震撼如果有一天可以在這邊開自己的演唱會那就是夢想成真,無數鎂光燈,無數精彩。亞洲巨星王力宏,把自己的音樂人生,拍成電影,這次的巡迴真的很特別我真的是跟家人在一起,不僅幕前幕後也被,王力宏團隊一一紀錄,台下搞笑、台上酷帥,亮麗國際巨星、卻也有不為人知悲慘童年,我出生在紐約比較容易受到霸凌那種取笑黃種人的口令中國人髒兮兮,也因為被霸凌讓王力宏,發憤圖強不僅唸書拼到博士學歷,音樂展現超能常才,如願走上歌星路紅遍亞洲,當起空中飛人,卻也把生活壓的喘不過氣,王力宏我曾經在一個地方醒來不知道在哪而恍恐,想放棄工作卻不能,他致力要把全球流行樂,融合中華傳統音樂,直到2012年站上鳥巢開演唱會,王力宏也完成人生最大夢想,就再隔年和圈外老婆李靓蕾宣布閃婚,嚇壞眾人,結婚如今三年有了兩歲女兒,大家卻始終不知偶像有沒有辦過婚禮,就是這兩秒,深情款款替李靚蕾掀頭紗,婚紗鏡頭首次曝光!!!

網友感動萬分解了心頭一樁懸案,寶貴鏡頭都隱藏在紀錄片,這回還入選第41屆多倫多影展,費時四年耗資一億台幣,王力宏始終強調,不是精采表演,而是一個男孩,追求音樂夢想,不放棄的堅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