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女神團「Dal★Shabet」駕到! 秀彬捲入賣淫遭封口

美腿女神團「Dal★Shabet」駕到! 秀彬捲入賣淫遭封口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國女團「Dal★Shabet」成員(25日)3度訪台宣傳新專輯,預備停留5天的她們,受邀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揪粉絲響應公益捐發票,幫助弱勢兒童籌募餐費,但團員秀彬日前捲入「15女星賣淫花名單」,被問是否會因負面傳聞感到困擾時,身旁的工作人員出面護駕,說明這事情已進入法律程序,不便多做回應。

「Dal★Shabet」先前結束日本宣傳行程,隨後搭機抵台,她們將在台灣待到29日,做密集的宣傳行程。「Dal★Shabet」受訪時,人氣團員秀彬還秀中文,「我是彬彬有禮的秀彬,想往粉絲的心裡去」,對於學習中文,秀彬則說「學中文很難,但是很有趣」。當談到欣賞哪位台灣男星,隊長世理則說,非常欣賞創作才子王力宏,而另2位團員優熙、雅英則喜歡天王周杰倫,還大讚「他好棒」。此外,柯有倫還特地現身獻花,並送上美味的泡芙,希望她們未來能在台灣有亮眼成績,像泡芙內餡充滿「爆發力」,柯有倫還開玩笑說,「晚上有人帶你們去吃飯嗎?歐巴可請客」。(翻攝臉書달샤벳/ liuxuekorea.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