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擁胡歌右抱霍建華! 男神們當同學沒人遲到

左擁胡歌右抱霍建華! 男神們當同學沒人遲到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近日瘋傳男神座位表,就是把大家心目中的男神放在教室座位圖上,讓大家可以選擇要坐哪個位子,包括了大陸男星胡歌、台灣藝人霍建華、張震、彭于晏,南韓部份有權志龍、宋仲基等都有在座位表裡,班上14個位子,任網友填空,這張座位表在網路上瘋傳後,又出現台版男神、樂團版男神,最後連女神版座位圖也出現了!

這張在大陸網路上瘋傳的座位表,權志龍坐在第二排第二個位子,胡歌坐在左邊算來第二排第四個位子,南韓藝人宋仲基坐在第三排第三個位子,而鹿晗坐在第四排第二個位子、霍建華坐在第四排第四個位子,如果喜歡胡歌和霍建華,填8號位子,就能左擁胡歌右抱霍建華,是粉絲首選。

而臉書「精神科觀察日記」推出台版男神座位表,包括了金城武、林志穎、吳奇隆、王力宏、陳柏霖、藍正龍、周渝民、趙又廷、王陽明、柯震東和王大陸等人都在同一班,有網友問為什麼金城武坐坐在班上的最角落,前面有吳奇隆、右邊是林志穎,金城太太們只能選右前方的14號,無法直接坐在金城武旁邊,而作者回應如此安排是因為「他們同年代啊,以前是四小天王應該會很有話聊」。

另外,座位表也有出現女神版和樂團版,女神版有蔣欣、蔡少芬、范曉萱、高圓圓、賈靜雯、田馥甄、劉亦菲、張鈞甯、范冰冰和李冰冰等,較資深的林青霞和王祖賢也有在女神座位表名單中。至於樂團版,則是把五月天的阿信、怪獸等5位成員,MP魔幻力量退團的嘎嘎也有上榜,蘇打綠的青峰、阿龔、家凱也在裡頭,另外,包括了拖拉庫前主唱國璽也有在名單中。(翻攝微博、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