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8 11:28

台灣家庭好市多搶位 移工一句話讓人慚愧..

台灣家庭好市多搶位 移工一句話讓人慚愧..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南市

美式賣場「好市多」,常被網友喻為「最能見人性醜陋面之處」,果然又有網友PO文證實?!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說,17日帶公司的4名移工去台南好市多買東西,事後順便在賣場用餐,沒想到一行人好不容易等到的位置,卻被台灣一家4口人硬是搶去!

原PO說,當時用餐區人很多,於是他先與另一名移工先在用餐區卡位,好不容易等到位子,移工就立刻坐進去並揮手示意要大家過來「結果一對台灣夫婦帶著兩位小朋友...馬上佔據了位置」原PO趕緊表示「我們有五個人耶!!我們先到了耶」結果那位爸爸卻大聲嗆「上面有寫你的名字嗎」。

原PO表是自己非常生氣,但移工卻大方表示「他們有BABY...沒關係!」原PO聽後慚愧說「我們公司移工素養比台灣人好」、「反而還是移工安慰我...身為台灣人的我.....真的感到非常的丟臉!!」事後一行人因為真的沒有地方用餐,只好跑到停車場去吃;還PO出照片,只見五個大男人擠在停車場引擎蓋前用餐。但原PO也強調他們吃完也將垃圾、殘餘收拾乾淨,放後車箱載回。

不少網友看完PO文都表示「總有人在拉低台灣人水準」、「好市多很容易看到人性醜惡的一面」、「代那2夫婦向您和4位移工道歉了!」,但也有人說「這跟國籍沒關係,跟品德修養有關係」。(圖片來源/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