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2 15:00

19年沒漲! 好市多9月漲會員費

吳青穎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全台擁有220萬會員的美式賣場好市多9月份就要調漲會員費了!而且漲幅還不低,除了主卡調漲150元以外,商業附卡漲幅更驚人,一口氣從原本的500元漲到900元,漲幅高達8成!大多的會員聽了都忍不住說,生意這麼好怎麼還要漲會員費。賣場則強調會調漲是因為來台19年,會員費都沒調整過。

周休假期的一早不是要出遊,是來美式賣場好市多大採購!但是從九月開始,好市多就要調漲會員費了,這一漲漲幅還不低,看看賣場裡的公告,金星卡從1200元,漲到1350元,商業主卡從1000元漲到1150元,最誇張的就是商業附卡了,一口氣從500元漲到900元!漲幅高達8成。聽到要漲價,消費者心裡很難舒暢,好市多趕忙說,來台灣已經19年,會員費都沒調整過,加上韓國、日本、英國都調漲,才會跟著一起漲,至於附卡漲幅這麼大,是希望附卡會員轉正卡。

買不多的民眾,算盤一撥覺得不太划算,真的還想再省一點,新會員趕快加入還可以用舊的會員費,至於舊會員如果是九月以前到期的,新制上路前,趕快續卡還可以享用原價,如果是九月後到期的,想繼續使用,就躲不掉多付會員費的命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