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陪妻待產 這主意是來自…

王力宏陪妻待產 這主意是來自…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王力宏日前宣布全面停工,為愛妻進入為期2個月的陪產模式,專心照顧懷第2胎的王靚蕾。他今(25日)在臉書上寫道,兩個月的陪產假,其實是「我的好朋友扎克伯格(馬克薩克柏Mark Zuckerberg)以身作則的主意」。

薩克柏夫婦去年喜獲愛女。(翻攝 Zuckerberg臉書)
薩克柏夫婦去年喜獲愛女。(翻攝 Zuckerberg臉書)
王力宏停工陪產.順便樂享天倫.
王力宏停工陪產.順便樂享天倫.

王力宏在王靚蕾前年生第1胎時,就在老婆預產期特地把工作排開,這次更是毅然休息2個月,他今(25日)在 臉書 說,是好朋友「扎克伯格(馬克薩克柏)以身作則的主意」。他還表示像馬克薩克柏這麼忙的人,都可以這樣做,「我又有什麼原因做不到?」王力宏肯定的說陪產模式,「確實很多的研究證明對未來家庭的建立有好處,孩子和父母之間的互動,還能減輕母親產後憂鬱的程度等優點」,貼心的王老闆還透露,他的「宏聲音樂」員工,一樣有2個月的帶薪待產假或陪產假,最後高喊「我們11月再繼續火力全開」。網友則是大讚,「不只是優質偶像,還是現代優質暖爸,當你的另一半真的好幸福」、「這是宣告休息的節奏」,更有許多網友問「你公司有空缺嗎?」等等。(翻攝王力宏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