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失身酒! 李妍憬直言「沒那麼誇張」

挑戰失身酒! 李妍憬直言「沒那麼誇張」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李妍憬外型亮麗、身材火辣,加上個性大辣辣的講話直白,獲得不少網友的喜愛。昨(25日)李妍憬臉書分享日前挑戰火紅的「失身酒」,好酒量的她說「第二瓶喝完才好好睡了」。

美國的「Four Loko」水果酒最近在台爆紅,因為酒的後座力太大,不小心就容易醉茫,讓人酒後失態為,因此被稱「失身酒」(斷片酒),沒想到反而因此引起網友一股實測熱潮,李妍憬日前也加入挑戰,她在臉書寫下整個過程說,自己已經喝1瓶半的「斷片酒」,但人還很清醒,「還在愉快賞片,週末夜配一瓶酒的時光」,李妍憬直言「那個網路上很誇張的表現⋯要不酒量超差,要不做假」,不過她也坦承「斷片酒」有點威力,但「沒那麼誇張」,最後還說,「我必須要把第二瓶喝完才會好好睡了!!!斷片看人酒量⋯一瓶紅酒,也很多人斷片⋯」。網友看了都贊成酒量因人而異的說法,覺得網路上的是有點誇張,不過還是有網友讚她「打破傳言厲害喔」、「看這個情況,應該是要用金門58才會有效」等等。(翻攝李妍憬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