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智孔結婚2年了! 星妻孕肚3個月藏花蓮

竇智孔結婚2年了! 星妻孕肚3個月藏花蓮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37歲男星竇智孔,近年大多以1年1部電視劇的模式接戲,其他時間都隱居在山林間,感情生活更是低調神祕,曾表示就算結婚也不會主動承認,近日他卻被親友證實已經當了人夫,和曾是女團成員、小他6歲的「幃幃」許淑幃秘婚2年了,小倆口在花蓮置產,還有計畫開一間店當副業,而幃幃現在懷孕約3個月,竇智孔準備要當爸。

據《蘋果日報》報導,竇智孔16歲就出道,在戲劇圈算走的順遂,但他並非工作狂,喜愛接近大自然,他的臉書時常分享衝浪、遊山玩水的照片,近年來除了每年1部戲,其他時間都和妻子幃幃隱居花蓮、遠離塵囂,和他們熟識的當地人透露,他們2年多前結婚,並未鋪張,所以消息沒有傳開,其實他們早置產,正計畫在當地開店。

上月24日,竇智孔難得PO了一張和幃幃及愛犬阿毛的照片,幾乎算是半公開,不主動承認也沒刻意隱藏,小他6歲的幃幃曾演過《愛似百匯》、《歡喜來逗陣》,主持過《台灣腳逛大陸》等外景節目,愛遊山玩水個性剛好跟鬥智孔很搭,2人秘婚後,她就淡出演藝圈默默當賢內助,對此,竇智孔經紀人表示:「連絡不上竇智孔。」無法取得回應。(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