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曬大女兒生日甜照 舊愛翻臉怒嗆後媽..

汪峰曬大女兒生日甜照 舊愛翻臉怒嗆後媽..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女星章子怡和歌手汪峰去年結婚,去年底也順利生下女兒「醒醒」,但她對汪峰和舊愛葛薈婕所生的女兒「小蘋果」視如己出,一家四口感情融洽,日前汪峰為大女兒慶生,微博曬出小蘋果生日的照片,汪峰甜喊「爸爸媽媽為你驕傲~」,網友也祝福這一家子幸福圓滿。

汪峰微博曬全家福.祝女兒生日快樂
汪峰微博曬全家福.祝女兒生日快樂

不過,今(1日)汪峰舊愛葛薈婕卻在微博上發文怒嗆,「我不許你拿著我的孩子來展示你的母愛」,原來「小蘋果」25日生日隔天,章子怡轉發汪峰貼文,她還寫道「看到孩子笑,我們都會快樂!每天快樂寶貝」,短短幾句讓網友大讚,「最佳後母典範」、「一個後母能夠做到這樣,真的很不錯了」,但沒料到的是,「小蘋果」生日當天,葛薈婕還到汪峰微博上,對女兒寫下「生日快樂」。

葛薈婕微博疑似怒嗆章子怡.
葛薈婕微博疑似怒嗆章子怡.

但時隔幾天後,葛薈婕又突然翻臉,在微博上疑似衝著章子怡怒轟,「我不許你拿著我的孩子來展示你的母愛」,讓網友不解的留言問「沒事吧?!」、「發生什麼事了嗎?」等等。(翻攝章子怡伯/葛薈婕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