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4 13:41

布裘婚變小三? 出演"刺客教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暢銷電玩「刺客教條」改編成電影,男主角由「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演出,女主角是傳出介入布裘婚變的「瑪莉詠柯蒂亞」。月底就要在台上映。另一部年底鉅片「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港星「甄子丹」參與演出,成功打進好萊塢。

從電玩改編成電影,「刺客教條」的聲光效果超震撼,好萊塢男星「麥可法斯賓達」,以「萬磁王」這個角色走紅全球,「刺客教條」找他主演,導演就是欣賞他的健美身材和例落身手,女主角是由法國女星「瑪莉詠柯蒂亞」,再度演出好萊塢大製作的商業動作片,「刺客教條」男女主角,回到中古西班牙的黑暗時期,展開一段冒險旅程,電影保留了電玩系列的原汁原味,也加入許多創新元素,另一部年底大片「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可以看到港星「甄子丹」的精采表現,14年前「甄子丹」參與「刀鋒戰士2」的演出,如今又打回好萊塢,在新片中扮演「盲僧」,他不只擅長詠春拳,耍長棍也能看出硬底子功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