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戶彩暴瘦 與歌手老公分居又傳外遇

上戶彩暴瘦 與歌手老公分居又傳外遇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女星上戶彩(31歲),4年前嫁給「放浪兄弟」團長HIRO,去年8月生下一名愛女,卻驚傳女兒還沒滿1歲,上戶彩和丈夫今年6月就已分居,且原因似乎是男方和同公司的師妹過從甚密,兩人的婚姻岌岌可危,已到了隨時會離婚的狀態,而昨天(4日)上戶彩上SMAP成員香取慎吾主持的節目,爆瘦的身形和凹陷的雙頰,讓粉絲震驚不已,十分擔心上戶彩的身心靈狀態。

【女兒不滿1歲 老公要搬出去住】

上戶彩和HIRO生了女兒之後,就爆出HIRO因工作關係早出晚歸,又以擔心打擾妻女作息、希望擁有自己的工作室為由,搬出距離住家約50公尺遠的公寓獨自居住,讓上戶彩一個人獨自照顧女兒,而之前又爆發HIRO有小三,讓上戶彩精神幾乎崩潰。

【甜美女神暴瘦 粉絲擔心厭食症】

據日本媒體報導,上戶彩昨天上香取慎吾主持的「SmaSTATION!!」節目,被發現身型明顯消瘦,臉蛋也不似以往圓潤飽滿,一笑起來,臉上的皺紋十分明顯,而且身體骨瘦如柴,粉絲擔心她是否因婚變壓力過大,患上厭食症而暴瘦

網友也留言,「上戶彩以前根本不是長這樣」、「會不會是產後憂鬱症」、「老婆生了小孩,丈夫居然搬出去住,根本超自私!」、「HIRO射後不理,根本渣渣」、「HIRO這樣也太明顯了,根本就是要搬出去和小三約會比較方便」(圖片來源/翻攝日本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